close

剛出來工作時

我是小小孩的師

就是那一群 看起來很可愛  番起來很番的小孩的師

因為看顧他們的需要大多數的力氣

即使扣掉力氣  也需要大多數的關注力

所以  即使有手機  總是一到園內  就把手機丟包包  包包鎖抽屜

不管親疏遠近....一律找不到我..

偶而...辦公室接到廠商電話或是上級承辦人的電話還會覺得不開心

為什麼要打斷上課去處理這些事???你以為小小孩有下課這回事嗎???

 

這樣的生活過了好久好久~~

好久好久以後~~

 

我開始是大小孩的師

開始  有下課時間

開始  有空堂時間....

開始有時間可以接手機

開始有時間可以看FB....

雖然事情一樣多...

可是時間運用的方式多了種 彈性~

 

然後...

 

現在的我  一到校第一件事就是先開FB

把公告貼給承辦人,把公文貼出公告....

回公文...回公告...回計畫...回報表...

三不五時 還被會『期限』追著跑><

 

真難想像......

那個曾經到校就隱形的我....

現在最大的工作是到處現身『聯絡』....

 

雖然  一不小心還是想把自己隱形....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