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被咬,

聽到的那一刻,一整個超生氣,

明明我什麼也沒做,

明明我很冷靜的處理了,

我沒發火,沒處罰,也只是冷靜的要孩子學會負責,

可是我還是被咬了!!

那一天,心情一整個很難平復,

到了晚上,轉念一想,

好吧!

其實老天爺對我也還算不錯,這麼多年來也就遇過這麼一次,其實我是幸運的吧!!

 

雖然那幾天情緒一直在起起伏伏,

可是看到孩子們的表情,

只好繼續依著我的本能做著我應做的事情,

 

好與壞之間,

我可以妥協,可以接受,

只是妥協後、接受後的後果,誰又能真正負責?

 

沒有什麼是真正的贏,也沒有什麼是真正的輸,

人的世界,真的沒有那麼好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