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隻手  

今天上課,體貼的老師看大家狀快太過沉悶,臨時改了活動

要我們畫出三隻手,隨便我們去設計位置、顏色、裝飾等等

我將三隻手畫在一起,又在其中畫了很多個圓,

各式各樣的圓,彩色的、空心的、實心的、雙色的‧‧‧

畫完了圓,我又想盡辦法在其中畫上許多的顏色,

看起來挺彩色的,自己也還蠻滿意的。

最後,老師才說其中一隻手代表我自己~~

我想了很久,我自己???那是一個怎樣的我?

不停地在繞圓,我想要各式各樣的圓,

可是不一定每件事最後都是圓的,

也許繞到最後已經偏了~~

可是我仍舊在中間打轉,

有些再填滿;有些卻空了心

總之好像總有不停的圓要繞,不停的東西要追求

就像手上無法空白一樣,我無法讓自己保持空白,

不管填的是什麼顏色,就是一定要有顏色進去!

其實空白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啊!!何必一定要將生活填得這麼滿?

何必一定要不停地的執著些什麼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