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適應了嗎???

兩年過去了,我適應了嗎?

好難回答的問題,

我適應和同事的相處,

適應離島的教學,

適應生活上的不方便,

可是我仍舊不安

感覺所有的快樂都是短暫的~~

我真的適應了嗎??

那為什麼   我總希望把生活填滿??

雖然忙碌很累,可是就不會徬徨於空白時我該怎麼辦?

就不用去思考我該做些什麼??我該去哪裡??

我適應了嗎???

也許沒有,

就算我很喜歡這間學校,很喜歡這裡的所有同事,

但仍舊是階段性~

時間一到,

我仍是一隻隨時會飛離的候鳥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桂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